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魔.愛情】這就是我的想法

【魔.愛情】



猶豫了很久,才把這篇欠了快一個禮拜的日記po上來



原因很簡單,我不知道該怎麼分類這篇文章



就像我從來不知道該怎麼分類,我跟你之間的感情





我不覺得這篇打出來會毀掉什麼事情



或是讓彼此更加尷尬



畢竟那早已是不言之密吧



-----



==忙碌而紛亂==





我禮拜六因為趕文章,到四點才闔眼,讓自己原本就發燒的身體更加惡化



九點起床的時候發現溫度將近38.5



但想到難得出門的女兒跟好久沒有一起玩的秀雯,還是撐起身體洗澡換衣服



會合的時候一直很擔心會不會露餡...,幸好她只看出我感冒



哈,我果然是演技派的





因為麥當勞一堆人,我們就拿著漢堡跟紅茶,開始沿著林森北路邊走邊吃



經過一個路口時,聽到非常大的鑼鼓聲,似乎是某個廟宇在出巡



小凡馬上用像貓般的表情面向我,我也只好陪著她在那待到遊行結束



20分不到就整個散場,如此快的速度似乎是因為下雨加上在交通要道上舉行...



兩人都看的頗滿足,凡是因為喜歡熱鬧的氣氛,而我則是因為裡面有很多帥哥



特別是拿龍頭的幾個,痞痞的陽光型男生帶著讓人招架不住的笑容



套句秀雯老話:極品!





看完遊行就啟動逛街模式,從Body shop、boots開始



一路逛到公館上的二手CD行跟時裝店



兩人都敗了一些東西



中午還順道去紫光吃飯喝茶



玫瑰水如我印象中的好喝:)



這份好心情讓我的身體也感到舒適不少



之後跟秀雯會合,三人在包廂中很白痴的大聲唱歌XD



那種輕鬆感已經好久沒有了



唯一敗筆就是讓小凡在五點離開的時候拖太久



耽誤到她晚上打工





==沉重而迷惘==





凌晨是跟毛還有他朋友 & 堂唱歌



毛毛的朋友叫做佩佩,是一個長相很可愛,聲音也很甜的女生^^



大家從11點開始就在等堂下班,因為要讓他偷渡酒進來



(話說我們好像都忘記把酒錢給他...)



左等又等,這傢伙總算在12點多到



居然還讓我下去幫忙背酒...



拜他的台啤所賜,毛毛總算HIGH起來



大家也玩的更過癮





去之前,就知道很多該發生的事情終會發生



應該說我計畫這次出遊,就是希望這兩個笨蛋最少能好好談談



佩佩也很挺他們的,那兩人真是罪過,居然讓我們都這麼擔心



毛跟堂都很可憐,他們應該都要有幸福的



不管是跟什麼人在一起,愛情,要快樂啊!



為什麼很簡單的事情,卻總是看不開呢?



旁觀者清,不插手,我做不到





對於堂的問題,我回答的很中肯,該怎麼做是看他



不管是讓事情提早結束,或是繼續絆著所有人



只要他知道他在幹麻就好,只要他不要連自己都騙就好



畢竟



所有勇敢去愛的人都值得祝福



更何況你們是我認定的好朋友





我一直蠻會看人,也稍微能夠估到事情發展



所以毛有那樣的反應,我不覺得錯愕



所以堂有那樣的行動,我也不覺得錯愕



什麼都算對了,只有一點算錯,我不知道自己會難過





你那時候說的對,我的反應錯了



不是只有兩%?為什麼會痛?



天曉得



天曉得我自己在痛啥鬼



我找不到痛的原因,但是它就是在痛



且該死的沉重





之後有點像行屍走肉



喝完酒後頭真的很痛,想要掩飾住什麼吧



茫然的走到電扶梯



從六樓往下看,窗戶跟地板反射出一片慘白



發現自己不適合那樣的空曠感



會被吸進去



順路走到櫃檯結帳,反覆回去包廂幾次



兩道門似乎就是我跟愛情的距離



一道是我能輕易打開的



一道是我不適合跨過的





哈哈,我那時反應太明顯,面具掉了



佩佩大概已經看出很多端倪



事情或許老早就在檯面上,只是大家都不說破



畢竟先說的那個人,就是會把事情搞的最難看的那個人



理所當然這張椅子得讓我搶著坐



笨了很多次,+1也無妨





回家後,吐了,兩年來的第一次



和著複雜的感情,一次吃了三包感冒藥



張小嫻說過



要忘記一段感情最快的方法就是生病



最好是生那種不嚴重,卻會讓自己很難過的病



心就會好一點了



這方法我可以說,沒用





下午一點的課沒遲到



欣慰的是,同學們給我的鼓勵



瑜瑜、芭樂、小炮、梁寬、書涵



超感恩



你們的擁抱和摸頭真的讓我好過很多



一定會有更好的明天



所以我會認輸



但絕對不會放棄往前





==LAST==





我啊,前面寫了很多拉拉雜雜的混亂



都不重要,那是抒發心情而已



只是想告訴你們



加油



沒人能預料到未來的發展



但是我知道要把握現在



要重視自己當下的想法跟心情



你們真的很笨,這句話應該是我第一次用來罵毛



第六次還第七次罵堂吧



不管情況怎麼發展,不管人事如何轉換



不要連對自己都說謊





然後



還是有很多的謝謝沒有說出口:)



或許以後吧



等能跨越出來,我也想讓你們看看更堅強的自己



找個時間再出來喝茶吧



老是喝酒很傷身的



SEE YOU

Sunya-戀雨

曲名:戀雨 曲:Ashly 詞:吳若權 演唱:Sunya



多麼想再遇見你,想遇見你都在夢裡

多麼想要忘記你,像忘記自己不容易

當眼淚瞬間化成雨,讓愛情消失在雨

整顆心被想念揪在一起

愛戀著雨,就像猜不透的謎

愛戀著你,眼淚淋濕了記憶

好想擁抱你,認真對你說我願意

永遠不分離,幸福的雨傘只剩我和你.

都已成過去

-----------------------------------

多麼深情愛過你,我愛過最深情的你

多麼遺憾錯過你,我錯過最懂愛的你

把眼淚留在我心底,不願你看到我哭泣

愛與恨悲和喜沒有距離

愛戀著雨,原諒我曾辜負你

愛戀著你,思念擴大了孤寂

我卻騙自己,不曾愛你,不曾愛我,不曾愛過雨,

都已成過去

-------------------------------------

愛戀著你,我戀著雨戀著你

愛到最後,聽見心也在嘆息

相約在雨季,卻又和你擦肩而去

注定要別離,傘下的幸福不屬於我和你

多麼想念你,

I aways love you in the raining city

2005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我用的冷笑話腳本

UILHG QLPV

十室九貧,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厘,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

魔王須知 - 2:我所屬的建築物通風孔將會小到沒有任何人爬的進去

魔王須知 - 3:被我篡奪王位的兄弟, 我將會把他殺了, 而不是囚禁在地牢中某個被遺忘的角落

魔王須知 - 4:用槍斃來處決我的敵人, 永遠不會便宜了他

魔王須知 - 7:當叛軍領袖用挑釁的語氣說:「該不會沒有部下幫忙,你就怕了吧」我會回答:「不, 我只是很理智」

魔王須知 - 9:當敵人對我說「等一下,在你殺我以前,你可以告訴我這是甚麼東西/為了甚麼嗎?」我會回答:「不」然後斃了他

魔王須知 - 11:我不會命令最信任的副官殺掉命中註定毀滅我的嬰兒,我會自己動手

魔王須知 - 15:我很清楚我非常了解「慈悲」這個字的涵義,並且我很乾脆的選擇我不需要它

魔王須知 - 16:我的顧問中會有一個五歲小孩,在我的計劃執行前,裡面所有他會發現的漏洞或缺陷,都會被捕正.

魔王須知 - 22:我永遠不會說:「在我殺你之前,我還有一件事想知道」

魔王須知 - 24:我不會有兒子.雖然他想篡奪我權力的可笑計劃常失敗,但是在關鍵時刻,這將會造成我致命的分心

魔王須知 - 25:我不會有女兒,雖然她將會美的如同她的邪惡般,但只要她看一眼英雄的破爛面貌,她就會背叛她的父親

魔王須知 - 28:無論我有多少無限制的能量,對於任何大於我頭部的防護罩,我一分能量也不要花

魔王須知 - 41:任何能夠讓已經自我犧牲之次要角色奇蹟復活的魔法或科技,將會被宣佈為非法並加以毀滅

魔王須知 - 42:我不會突然暴怒然後殺死帶來壞消息的信差以彰顯自身邪惡,你知道,好的信差是不容易遇到的

魔王須知 - 45:我不會採用在陷阱發動前, 將英雄隊伍誘入我最高指揮中心的邪惡計劃

魔王須知 - 46:我不會變成一條蛇, 這一招總是沒用

魔王須知 - 53:一旦我的權力鞏固, 我會摧毀所有令人厭惡的時光旅行機

魔王須知 - 54:我會提供預言神殿兩個選擇: 只為我工作或是被處死

魔王須知 - 65:我堡壘的大門會是一般標準尺寸.當然,精心製作的20公尺高大門可以讓大眾有深刻印象, 但危急時常常來不及關起來

魔王須知 - 68:如果我抓到的美麗公主對我大吼:「我永遠不會嫁給你的,永遠!你聽到了嗎,永遠!」我會回答: 「那很好」然後斃了她

這是具有魔法加持的傳家寶劍,不但ASPD可以+4,而且不管切肉或菜都還會有自然的火炎進行消毒殺菌;用在廚房是最適合的了

魯夫:「伸縮自如的~~~橡膠槍!」「哇!」 (o‵Д′)==========================○☆ ( ̄#)3 ̄)

騙人布:「必殺!橡皮筋!」「啊?」<( ‵□′)C ------------- ☆ ( ̄□ ̄|||)a

香吉士:「劍豪沒有刀,不就變跛豪了?」ξ▂ y( ̄o ̄ )╭

索隆:「你說什麼!死廚師!」 (/‵Д′)/~ ╧╧

騙人布:「像這樣的雜魚,我一次打敗過三十個。」<( ̄︶ ̄)>

娜美:「我可以借你十萬,利息三倍就好。」魯夫:「十萬的三倍是多少?」香吉士:「坑人的娜美也好可愛~!」

轉啊、轉啊、七彩霓虹燈~讓我看透這一個人參~

一顆、二顆、三顆、四顆、五顆、六顆、七顆、八顆,天花板總是有許多,數都數不清的霓虹燈~

在你們所認為的常識中,就有著經過巧妙情報操作而被矇蔽的「事實」,那就是地球的真實模樣…你們聽好︰地球其實是圓的!

丁卯、丁巳、丁未、丁酉、丁亥、丁丑、甲子、甲申、甲戌、甲午、甲辰、甲寅,給我凍起來!

羽月:拍拍砰胚.噗挖噗哇噗~把這些魔物的掉落物都變成美麗的花束吧~(/≧▽≦)/

小愛:帕美魯克拉魯克.拉哩摟哩波噴~把這些魔物的掉落物都變成好吃的章魚燒吧~(/≧▽≦)/

DOREMI: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利那貝貝魯多~把這些魔物的掉落物都變成高級的牛排吧~(/≧▽≦)/

音符:噗魯魯噗魯.發咪發咪發~把這些魔物的掉落物都變成我的簽名照吧~(/≧▽≦)/

小桃子:佩路坦佩登.巴拉里拉普~把這些魔物的掉落物都變成搞笑劇的門票吧~(/≧▽≦)/

小花︰噗嚕林.噗哇林.哈娜哈娜畢~把這些魔物的掉落物都變成棒棒糖吧~(/≧▽≦)/

君兒,你考試考了幾分呀?我考了一百分呢!真的呀?國文50、數學50、加起來就有一百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子要多窄有多窄、桌子要多小有多小、顧客要舒服就不讓他舒服、東西吃完了他就會走!

州截輪:「巴哈姆特」「貝多芬姆特」「莫札特姆特」,十一月後就換你們啦!

吸管要多粗有多粗、冰塊要多大有多大、一杯喝完了他就會再喝第二杯!

對不起我他喵天生犯賤愛被男人桶.還犯賤到讓你罵!

你是不是新來的這還要我教、你別老是站在那邊、快去幹事呀!

紅筆要多粗有多粗、零蛋要多大有多大、一年當掉了他就會再修第二年!

爭什麼,摻在一起練SAVIDL啊,笨蛋!!!!

先生,你額有朝天骨,眼中有靈光,仙人托世,神仙下凡,終於讓我等到你。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他老公的圈圈被人叉叉,楊秀珍她含叉待叉......

位元堂養陰丸,好似太陽咁溫暖,安心服用養陰丸,太陽出來了~~~太陽出來了~~

哼,我手下這個豎琴不是普通的豎琴...它是琴中之神 簡稱琴神 也有人叫它琴操~~~~~~

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不同的是人是人他媽的,妖是妖他媽生的。

當妖有了人心,就不再是妖,而是人妖~

你就是新一代的開山怪~ 帥哥 你啊你是真的真的帥!!

only you 別怪師父嘀咕,戴上金箍兒別怕死別顫抖,背黑鍋我來送死你去,拚全力為眾生犧牲也值得,南無阿彌陀佛

What KUSO before, it will KUSO again "以前發生過的kuso事,會很kuso的再發生一次

May the KUSO be with you "願KUSO力與你同在"

Because tomorrow the sun will rise.Who knows what the KUSO could bring."因為明天太陽依然會昇起,誰知道生命的KUSO會帶給你什麼"

嚴格來說喔,你壓希乖乖齁我凍低那咖好

「白天的陽光是全世界最溫暖的,夜晚的星星是全世界最美的。」

沒圖沒真相,藏圖最低下,盜圖沒品德,有圖才是嗆。

令人忘記一切的茶,就是每個死去的人一生的往事。以毒攻毒,喝下往事,便忘記了往事。捨,即是得。你懂了麼?

不是每對男女,都可化蝶。絕大多數,就像這殘缺的蝴蝶,飛不到春天。永遠太遠了。沒有人知道它究竟在哪裡。

乾安ㄋㄟ~

當旁人能清楚明白情侶間的談話內容時,便表示那對情侶的感情並不是那麼好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上班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聽媽媽狂風怒吼真令人害怕,爸啊爸!有種就把阿姨帶回家。

董卓宴請眾位心腹,貂蟬作陪。卓命禪塗黑雙乳。席間燭忽滅,燭複明後,人手皆黑,獨布手淨。卓遂賞布,呂布笑,露黑齒!

有奶便是娘、奶娘滿天下!

哇骯咪華ㄟ名字不是哇叫假的!

神仙打鼓有時錯.腳步踏錯誰能無?

阿?我阿你去死啦!!!!

大家好!我們就是"有時候是五個人,有時候是六個人,其實只有四個人"的,污污溜溜!

笨鳥,弓拿著,我飛給你看!

大師兄嬌喘一聲倒在何金銀的懷裡,這個時候大師兄眼如媚絲,溫潤的雙唇微微張開, 還噴出有如蘭花一般的香氣......

即使日落夜臨,黑暗蓋下了地,星和月依然高掛長天,作你夜裡明燈。

對著如此美女,佛也會心動。何金銀一手摟著他的小蠻腰,一手攀著窗沿,正要低下頭去親吻他的雙唇。

沒有OGC的話就什麼感覺都得不到.為了得到想要的感覺就需要付出同等的力氣.這就是歛精術的等價交換法則

我們的世界都被施了魔法 連相愛時的真心擁抱都讓人熱淚盈框

一鄉二里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義,竟敢教七八九子,十分大膽!

高橋留美子:「那就乾脆畫有天早上醒來後,原來全是阿籬做的一場夢。」編:「妳是打算讓讀者放火燒了小學館是不是?」

為兄弟兩肋插刀,為美女插兄弟兩刀

美女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誰動我手足我穿他衣服,誰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

Doctor﹕「放輕鬆,中尉」Belana﹕「你再說一次放輕鬆我就扭斷你的全像頭顱」Doctor﹕「希望你不會用那張嘴親吻新生寶寶」

勇者守則 - 四十六:我唯一搞不懂的是,即使我一劍就能殺了像座山的巨龍,我還是打不開民宅上鎖的木板門...

口が嫌だと言っても,体が正直なんだ

勇者守則 - 五:當你試了很多次這個敵人打不倒..那麼相信我..他這時真的打不倒..給他點面子讓他贏一次吧..

勇者守則 - 八:我會和美麗的旅館女侍或商店店員培養好關係..在冒險旅途中..她們總是會幫上忙..

勇者守則 - 九:我知道魔王會照手下能力的順序派來殺我..他不會一開始就派最強的前三個..

勇者守則 - 十一:我不在意我身上的武器防具不夠好..最好的常常都放在魔王城堡裏..而且沒什麼人看守..

勇者守則 - 十二:理所當然隊伍裏常常會有間諜..但是他們總會在關鍵時刻背叛魔王..即使沒有..他們的計謀也常會失敗..

勇者守則 - 十六:當我被魔軍抓住時..我不會試圖硬闖出牢房門..後面隨便找找都有地道可以出去..

勇者守則 - 十八:當自爆裝置啟動後..我不會急著逃出去而是先四處逛逛..城堡總是在我出去之後才倒塌..

勇者守則 - 十九:如果這個美麗的敵人還不是太壞..我相信有七成的機率她會不知何故紅著臉加入我們的隊伍..

勇者守則 - 二十一:潛入魔軍地盤救人的行動如果十分順利..我會做好心理準備..離去前一定會被大批敵人包圍..

勇者守則 - 二十三:這世界可以任意向民眾挑戰的話..我絕不會挑看起來不起眼的尋常百姓..他們往往比最後魔王還強..

勇者守則 - 二十五:非不得已..我絕不會一個人面對敵人..我身邊的隊友即使再沒用也能幫我剋某一種敵人..

勇者守則 - 二十九:我不會因為帶著滿滿的補血道具而覺得丟臉..敵人不使用補血道具不是因為騎士精神..而是他笨..

勇者守則 - 三十:我從不怕迷宮又深敵人又多..當我快不行的時候..這個充滿邪惡的地方總是會出現神聖之泉..

勇者守則 - 三十三:我會理性的挑出敵人的弱點猛打..光明正大和敵人對決??那是魔軍才會做的事..

勇者守則 - 三十七:魔王有時是個好人,可能全世界六成以上的國王都沒有他那麼正派和光明磊落,壞就壞在他選職業選得沒我好

勇者守則 - 三十九:不用理會魔軍為了任何理由而使用的倒數計時裝置..總是在最後一秒前問題就被解決了..

勇者守則 - 四十:敵人的強弱只要看他的服裝漂不漂亮和有沒有出場動畫還有台詞多不多就知道了..

勇者守則 - 四十四:如果旅途中不幸變成殘廢,大多數時候都會出現讓你復原的方法,除非這個傷痕讓你更有魅力..

勇者守則 - 四十五:我是勇者,所以一年之內遇到貴人的機率是平凡人的數百倍..

勇者守則 - 四十八:你放心,絕對不會從魔王城堡救回274公斤的公主,魔王的審美觀往往比你我還要嚴苛..

勇者守則 - 五十一:勇者不應該參加有兩位主角以上的故事演出,這點常識隨便找個好萊塢演員都知道..

勇者守則 - 五十二:如果你參加的故事演出不是全年齡推獎的,那麼不管你這個勇者再爛,還是會有一兩次豔遇..

勇者守則 - 五十三:勇者唯一要小心的是、故事出續集時自己別變成新的魔王..

勇者守則 - 五十四:我不需要明白什麼是正義,也不需要去追求它,當我宰掉魔王之後,正義自然會靠過來跟著我..

勇者守則 - 五十五:如果這世界有自我犧牲咒文,別客氣的叫隊友盡量使用,因為那表示這世界也一定有復活咒文..

勇者守則 - 六十二:魔王征服世界的計畫總是等我到了才剛剛開始做,所以不理他的話世界就安全了

勇者守則 - 六十四:勇者在成年前往往是無敵狀態,不管天災人禍都殺不了你

勇者守則 - 六十五:勇者如果會變身,絕對不會變成等級很低的怪物,例如史萊姆和波利那種

勇者守則 - 六十九:當勇者的親人必須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因為不是被殺就是被抓去洗腦,能平安的應該多吃齋念佛積陰德

勇者守則 - 七十:勇者旁邊的最佳女主角往往要會補血魔法,這是入選條件之一啊!

大家好,我是小魔 (眾曰:我們有眼睛...)

2005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好久沒玩這個

http://w4.loxa.com/fxp11-22/my/believe_it.htm



同志的話請自動把異性跟同性代換



--------------------------------------------------------------------------------



XX 跟 YY 請別問我是誰= =



XX 佔據著最重要的位置,你對 XX 的感覺用 最勇敢的幸福 這首歌來形容再好不過了。

你相信這是上天安排的緣分,因為你深深的愛著 XX 。

對於YY ,也許是宿命吧,雖然你也喜歡YY,但是你們註定不可能在一起,

就像 戀愛ing 中唱的一樣。



雪華 是最關心你的人,而 小凡 是最瞭解你的人,你們兩個在一起會彼此有知己的感覺。

秀雯 是你的幸運星,也許會給你帶來好運氣的哦~!~!~!



你的微笑 這首歌最能代表你現在的想法。

第一次愛的人 這首歌代表你對生活的感受。



把本頁推薦給你的 24 個朋友,

你的願望--- 希望 有一天能跟他在一起嚕... 就會實現,信不信由你!

不要把這個心願放在心裏。否則這個心願會在96小時後離開你。

--------------------------------------------------------------------------------

給你生活的忠告:

多吃些粗糧.

給別人比他們自己期許的更多,並且用心去做

熟記你喜歡的詩歌

不要輕信你聽到的每件事,不要花光你的所有,不要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無論何時說“我愛你”,請真心實意。

無論何時說“對不起”,請看著對方的眼睛。

相信一見鍾情。

永遠不要忽視別人的夢想。

深情熱烈地愛,也許你會受傷,但這是使人生完整的唯一方法。

用一種明確的方法解決爭議,不要冒犯。

永遠不要以貌取人。慢慢地說,但要迅速地想。

當別人問你不想回答的問題時,笑著說“你為什麼想知道?”

記住那些敢於承擔最大風險的人才能得到最深的愛和最大的成就。

給媽媽打電話。如果不行,至少在心裏想著她。

當別人打噴嚏時,說一聲“菩薩保佑”。

如果你失敗了,千萬不要忘記汲取教訓。

記住三個“尊”:尊重你自己;尊重別人;保持尊嚴,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不要讓小小的爭端損毀了一段偉大的友誼。

無論何時你發現自己做錯了,竭盡所能去彌補。動作要快!

無論什麼時候打電話,摘起話筒的時候請微笑,因為對方能感覺到!

找一個你愛聊的人結婚 , 因為當年齡大了以後,你會發覺喜歡聊天是一個人最大的優點。

找點時間,單獨呆會兒。

欣然接收改變,但是不要摒棄你的個人理念。

記住,沈默是金。

多看點書,少看點電視。

過一種高尚而誠實的生活。當你年老時回想起過去,你就能再一次享受人生。

相信上帝,但是別忘了鎖門。

家庭的融洽氛圍是難能可貴的。

盡你的全力讓家平順和諧。

當你和你親近的人吵嘴的時候,試著就事論事,不要扯出那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

不要擺脫不了昨天。

多注意言下之意。

和別人分享你的知識,那才是永恆之道!

善待我們的地球。

不要愚弄自然母親。

忙自己該做的事。

不要相信接吻時從不閉眼的伴侶。

每年至少去一個你從沒去過的地方。

如果你賺了很多錢,在活著的時候多行善事。這是你能得到的最好回報。

記住有時候,不是最好的收穫也是一種好運。

深刻理解所有的規則,合理地更新他們。

記住:最好的關係存在於對別人的愛勝於對別人的索求之上。

回頭看看你發誓取得的目標,然後評判你到底有多成功。

無論是烹調還是愛情,都用百分之百的負責態度對待,但是不要期求太多的回報。  

20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昨天在看偵探學園Q

我是個科學家!我只相信親眼所見的東西!



我希望你們不要被未經親眼看過的「事實」所蠱惑…!



比方說,在你們所認為的常識中…就有著經過巧妙情報操作而被矇蔽的「事實」



那就是地球的真實模樣…你們聽好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omogoter&b=2&f=1131013372&p=11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