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靠腰,武林高手果然都是隱藏在市井之中XD

酒駕男鐵頭功 偵訊撞破警局牆壁

台中縣警方取締一名酒駕男子,發生肢體衝突,男子打掉警察臉上的眼鏡,拉破防彈背心,最後回派出所偵訊時,還用頭撞破偵訊時牆壁,讓員警當場傻眼;現在這名男子不只涉嫌酒駕公共危險罪,還會吃上妨害公務官司。


警方:「你不要動!」酒駕男子:「沒有!」警方:「你不要動手!」


深夜街頭,這名男子不滿酒駕被抓,拉扯員警。酒駕男子:「現在是怎樣?」警方:「你現在是怎樣?」


酒駕取締,發生肢體衝突,男子情緒相當激動,甚至把一名警察的眼鏡,打到地上,立刻遭到壓制。


警方:「你不打我同事,我都沒關係,現在妨礙公務,移送法辦。」酒駕男子:「我能不能起來一下?」警方:「不行。」


酒駕男子不兇了,改用哭的求饒,態度一下軟、一下硬,還扯破了警察防彈背心的口袋,警方原本以為他發作一下就沒事了,怎知道人押回派出所,繼續大鬧偵訊室。頂街派出所長林敬國:「用頭去撞我們偵訊室的牆壁。」


偵訊室牆壁不厚,只有1公分,但偵訊員警看到酒駕男子使出這樣的「鐵頭功」,當場嚇呆。記者:「沒有受傷嗎?」林敬國:「沒有受傷,沒有受傷。」


這名男子酒測值0.45,移送法辦,為了取締酒駕,豐原頂街派出所員警被打、防彈背心扯壞、偵訊室牆壁破損,代價並不輕鬆。


 







台灣果然是塊寶島,連個醉漢都有可能是深藏不露的高手,

天地會總舵主陳近南當初會跑來台灣大概也是想找高人切磋吧!






鐵頭功可不是人人都會



要從小訓練




老外也能練出一片天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張智成 - 暗戀(兩種MV)

剛剛在噗上發現完整版MV出了...超棒的,

這次專輯的歌都很好聽,我有買唷 >___<



雖然很喜歡先前用一堆同志電影畫面剪接的MV,

但是正式版MV有張智成露胸肌!









網友剪接版也一併附上!